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010阅读
  • 14回复

[求助][讨论]帅帅的最快9.8秒的0--100加速是怎么开出来的?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帅帅的最快0--100加速是怎么开出来的?

l}%!&V0  

如何换档?是最高转速换?还是4500最大扭矩的时候就换?

%up ]"L&i  

大家说说!

~d ~$fR  

对了

q*TH),)J  

这个是我喜欢的女性类型

K_oBSa`  

sexy^%$%$*&*(*&((



41mg:xW(J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0-05 16:00:56编辑过]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10-05

呵呵

PAng(tubl  

你的品味真够独特的

yY[9\!  

不过SONY的本本偶倒是蛮喜欢的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10-05

手动自动都可以呀

+^lB"OcOX@  

在这边说来话长

Nwz?*~1  

楼主还是去专门的训练班考考驾照吧

7Vsp<s9bj  

这个很简单的呀

[p9v#\G; [  

都不会?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10-05
以下是引用完颜洪烈在2005-10-05 09:47:22的发言:
UynGG@P@  

手动自动都可以呀

r9f- C  

在这边说来话长

%jAc8~vW?  

楼主还是去专门的训练班考考驾照吧

l&H-<Z.8m  

这个很简单的呀

i7H([b<_m  

都不会?

0+0 Y$; <  

晕死!这么答非所问!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10-05

5500换档就OK了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10-05
找路况好的水平路段,最好没什么风象。。还有因为一般表速都有点误差,最好要用仪器!1档直奔6000转试试~~~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10-05

1档到6000转时候再换2挡拉到断油

"L+NN|  

这样就可以跑出楼主想要跑的快感

wUKt$_]``  

去试一下吧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10-05
以下是引用完颜洪烈在2005-10-05 09:47:22的发言:
k^C;"awh  

手动自动都可以呀

H6/@loO!Xy  

在这边说来话长

w/d9S(  

楼主还是去专门的训练班考考驾照吧

O(~`fN?n  

这个很简单的呀

/ w_ Sc{  

都不会?

15iCJ p  


z.e%AcX  

你白痴啊!
p|(910OEQ  

我说的是9.8秒的0---100加速!
>^|\wy  

你以为就那么容易跑出来么? L9fhe,en  

你可以尝试一下

Y)c9]1qly  

并不像你想得那么简单!

\ts:'  

你能11秒内完成就可以了

W qci51y>#  

哼!

S@N&W&W#~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0-05 16:03:12编辑过]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