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410阅读
  • 22回复

石大板主請進。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9-30
以下是引用WJJ2005在2005-09-30 11:43:02的发言:
高手汇聚,我们只能听着啦!
J?Bj=b  

哪來的高手?只是興趣加實踐再能總結失敗,誰都可變高手!

tISb' ^T  
以下是引用restrant在2005-09-30 11:16:19的发言:
Mtaky=l8~I  

哇,这么爽,那我们这些深圳的xd不是可以近水楼台先得月?

在深圳的車友,有時間的話确可以一同參予,時間大約在下月的15、16日左右,地點得看【天意】兄能否幫忙找間深圳的4S店提供協肋了。不行的話,我會移師至廣州。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9-30
以下是引用pk仔在2005-09-30 12:02:46的发言:
在深圳的車友,有時間的話确可以一同參予,時間大約在下月的15、16日左右,地點得看【天意】兄能否幫忙找間深圳的4S店提供協肋了。不行的話,我會移師至廣州。
yp:_W@  

爽死,我都要去,hoho~~~届时记得通通水啊~~~hohoh
知道猪,了解猪,或许你会比现在更快乐
你,了解猪吗?
知道我,了解我,或许你会比现在更开心
你,了解我吗?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09-30
以下是引用pk仔在2005-09-30 12:02:46的发言:
在深圳的車友,有時間的話确可以一同參予,時間大約在下月的15、16日左右,地點得看【天意】兄能否幫忙找間深圳的4S店提供協肋了。不行的話,我會移師至廣州。
9F)+p7VJq  

爽死,我都要去,hoho~~~届时记得通通水啊~~~hohoh
知道猪,了解猪,或许你会比现在更快乐
你,了解猪吗?
知道我,了解我,或许你会比现在更开心
你,了解我吗?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09-30

我也要去学学

,l<6GB2\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5-10-01

我也想去啊

;w{tv($$  

到时候看看能不能走的开

@>r._ ~  

也去学习学习

~Z\8UsVN  

或者我和老石一起开车去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5-10-01

希望PK仔最好能把地点定在深圳!!!

tkXEHsRT  

广州那路实在是让人头疼......

BM(]QUxRd  

次次去都转的头晕脑涨的...

4E+hRKuo ,  

期待ing...........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5-10-02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10-01 14:05:49的发言:
.O @q5G  

希望PK仔最好能把地点定在深圳!!!

#buV;!_!E?  

广州那路实在是让人头疼......

6S&=OK^  

次次去都转的头晕脑涨的...

cA (e "N  

期待ing...........

,SE$Rh  

_w5~/PbWt  

只要不到老城区就问题不大.在老城区,本地人都头痛,单行线太多.

h,WY2Hr  

下次让科仔带就是了.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http://blog.163.com/lains2001/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