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096阅读
  • 11回复

[求助]我的帅帅的后三菱标掉了!哪有不锈钢那种卖!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我的帅帅的后三菱标掉了!哪有不锈钢那种卖!记得好象哪位帅友好像在论坛里卖过了的!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9-29

同问

" rV f{  
*N65B#  

帮顶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9-29

去欧蓝德的4S店买 欧蓝德车用的30标

TqN4OkCm/  

那才叫好看啊

V.U9Q{y"  

或者买戈蓝用的标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9-29

好像没有不锈钢的吧,都是塑料的,喷成镀烙的。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9-29

小R

KTq+JT u  

你已经是版主了

c'.XC}  

快换个头像吧

e\em;GTy  

这样看起来档次高一些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9-30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9-29 15:11:03的发言:
M"Y ,kA|+  

小R

/mn'9=ks  

你已经是版主了

a3[,3  

快换个头像吧

F\<{:wu   

这样看起来档次高一些

rwpH9\GE  

换成镀铬的吧,至少也要不锈钢的头像~~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9-30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9-29 15:06:29的发言:
EK Vcz'w  

去欧蓝德的4S店买 欧蓝德车用的30标

KE@+I.x  

那才叫好看啊

Z|%h-~  

或者买戈蓝用的标

k#Sr;"  

欧蓝德的太大了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9-30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9-29 16:03:22的发言:

zHJCXTM  

换成镀铬的吧,至少也要不锈钢的头像~~

B~Sj#(WEa  

我看桃木得比较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