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8787
UID:8116
UID:7932
哎,换两越野车吧
UID:11475
UID:3842
怎么说呢。换包围磕底很正常。。习惯就好了。。我的包围最起码已经补过20多次了。。苯雄换下来的都不知道有多少。。。。
磕底的现象非常常见。也并不是单纯因为装了包围车身低的缘故。有时候换了避震确实能够防止磕底。虽然表面上换了避震会让车身变得更低。但是硬度也加强了。所以车身的上下摇摆幅度也变小。很多时候过坎什么的你下车仔细看都是能过得。但是你开车的时候速度快一点。车身的起降幅度一大。一弹就把包围给磕了。。
还有个就是你要养成习惯。。。目测一个高度就要心理有数过得去不。过不去就想办法。。。最简单的就是开慢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