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487阅读
  • 10回复

参加厦门节油帅的朋友进来看看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9-26

今天的比赛完全是在我想象之外

IU`&h2KZ.  

我本人是没有到场,但是听说很多车主为了这么一点点小奖品,在那吵吵嚷

Py[Z9KLX  

嚷的,实在是脱离了参赛的目的性,本来这样的比赛就是丰富广大车友的业

$b/oiy!=|3  

余生活,何必那么认真呢,,去参加这样的比赛不论谁拿冠军就应该是很开

KF|<A@V  

心的事情,居然会有很多人说什么不公平,要按国家标准来计算,有必要

(ROurq"  

嘛!!!!

WVp7H  

大家都是LS的车主,很么难得的机会能聚在一起,在乎谁谁谁第一,又多么

;K[`o/#4"  

的省油,看人家省油还说别人耍赖等等,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

#e0tT +  

石老大的意思也是这样:

7'_zJI^  

其实重在参与,零点几升的差距很正常,为了这个说什么不公平吵吵闹闹也不值得。不如借此机会多认识几个帅友。

W$@q ~/E  

换个角度想,要是我现在是东南4S,我会这么想,你看这些车主,为了这么

'8~7Ru\KyX  

想小奖金,吵来吵去,后来一人补贴300元的修车费就美的,真是没见过大场

Xvm.Un< N  

面,小家子气,不说了,心里就是觉的今天在现场吵吵闹闹的车主真上给LS

; )O)\__"-  

车主丢脸,,,,听到有个朋友打来电话说拿了第2,后面居然有很多人在指

%up ]"L&i  

指点点,现在想起来就很不爽

3'O+  

心中暗爽,还好没去参加这个比赛,和这样的车主交朋友那真是倒了霉了

BKIAc6  

也许话说的过了点,不过这只是我对这个比赛的一些小小看法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9-26

下午2点接到野帅电话,他也得了第二!

{uUV(FzF6  

不过据说发奖的时候有点不愉快,后来补贴每人300搞定。

b@QCdi,u  

我因为临时有事就没去参加。

8Q%g<jX*  

其实重在参与,零点几升的差距很正常,为了这个说什么不公平吵吵闹闹也不值得。不如借此机会多认识几个帅友。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9-26

数字确实有点夸张,不过我们知道那是比赛,只有1升多一点也不足为奇的。但是无论具体数字是多少,所有参加比赛的车型在同等条件下比赛,得出的结果;我们也无可厚非了

q6)fP4MQ]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