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看了我的车车,做好漆了,不过还没有抛光打蜡。
n2$*Z6.G 大概看了一下,做漆的质量实在是不行,很多砂眼。只能讲究了,开一段时间还是拿到4s去全车重新做漆。
Dtelr=/s 不知道加了包围过后划痕险还有没有用啊????谁知道的说一声。。。
BLfoU _Z 上图,由于没想到今天会搞好,相机也没有充足电,只拍了三张。
O7:JG[tR* 1、后轮一体化轮眉,这个是我最满意的地方,做功的确不错。
=3Y?U*d
=((#k DrN
2、后门加上轮眉过后最难看的就是打开门过后的空隙,我这个处理的很好,加焊了铁皮,再重新打灰的。看看照片吧,实在是不错。
-@e9!/GP,
Fz~-m# T
s
3、刚好照完这一张,就没电了。郁闷。
9=p^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