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实人和珠海lancer的车标上周已经寄出,是通过平信寄的。
vJ7I
[Z 以下几位朋友的车标也在今天寄出,还是通过平信寄的,请注意查收。
2 #kR1rJP 注意,车标不是三菱标哦。只是俱乐部的会标。
|Up+Kc:z/n 思念的季节、winner988 、xixi1975、猪
@*]l.F
还有一个是我邮箱收到的。真名是丁XX,论坛id我不知道。
2+zE|I. 其他几个登记了的朋友因为发贴没有超过150贴,所以暂时还没有寄。呵呵(别怪我啊,我怕后面的朋友有意见,呵呵)
9pUvw_9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