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988阅读
  • 14回复

刚刚加油发生的事..NND骂了真爽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9-22
NND,昨天加油竟然又没有93的了,排队倒是不用排。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9-22
偶排队,从不插队,对自己表扬一下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9-22

偶排队只要有机会经常插队

在此检讨一下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9-22

这种事多了,只要有排队的地方就有这种事。一般排队的情况发生后,总会有些人走到队前去晃,找机会就插进去。这属于没有教养的。但是,还有一些持VIP卡的,同样插到最前面办事,这就不知道是谁没教养了,而且没教养的明正言顺。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9-22
WWW.FJLS.COM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9-22
无聊.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9-22

他的车会不会半路没油要推车呢 哎呀 大热天时让人家在路上推车会不会很不人道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