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下班路过加油站发现车车没什么油了.就进去加油...NND 居然又要排队加油
IdzrQP 好在就是排队的车不太多.当然自己也不例外的去排队啦
JBCJVWUt 快要到我的时候有一辆车刚进加油站一进来就停在我的旁边.看到我车前面空位比较多就想开进去.我就当然不让啦 哪有这个道理的..一加油就挡在他前面..
vA(')"DDT 然后大声的对他说"你知不知道什么叫做礼貌??!!!! (当时我的语气还算比较好的)
2Y+8!4^L
a 那小子面一下子红了.当然..大伙都往这边看了.."我又没有说要串你队!!"那小子还理直气撞的说
X` QfOs#\ "你看大伙都在排队..你觉得自己很有道理吗!!"我向大家目光扫了一眼.用手也画了一个圈
*Y2d!9F}Sa "我又没说不排队!!" 那小子的面更红了.也想发怒的样子
4eOQP 这时候他女朋友(不是PLMM)叫他别跟人家争了往那边排队吧
05<MsxB"w "我有必要跟你们争吗 " 我摆出一副很无所谓的样子..
}
r#by%P 呵呵 很明显.明眼人都可以看出来.自己老婆也不帮他了...
k^pf)*p "不加了..我们走...."愤愤的离去
|WiK* 走吧走吧 ...没家教的家伙..掉下地还要抓沙子
_RFTm.9&
!\a'GO[ 加完油心情爽爽...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