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775阅读
  • 34回复

你们的前挡玻璃都贴了膜吗?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5-09-24
贴了满天星333,前后挡700大洋,效果不明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5-09-24
以下是引用reaken在2005-09-23 11:50:14的发言: ZP@NV|B  
Jr X. f  
DvLwX1(l  
5:5d=7WX  
gq4X(rsyD  

>pJ#b=  

我找你想你朋友拿货干什么啊?

|;d#k+/;  

不懂!

]$s b<o .a  

自作多情?

@t*D<B$  

还是你发错了?

guf*> qNr  

以前有好幾個要我幫忙拿貨 可是問過了 沒辦法.. D`'Cnt/  

你不知道就別留言了

我帥故我在... 我飆故我在...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5-09-27
贴了好。
子非鱼,安知鱼之乐也?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