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770阅读
  • 34回复

你们的前挡玻璃都贴了膜吗?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我的还没贴觉得贵了1000--3000都有有那必要吗?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5-09-27
贴了好。
子非鱼,安知鱼之乐也?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5-09-24
以下是引用reaken在2005-09-23 11:50:14的发言: [H"Ods~_`  
k1]?d7g$w  
ov?>ALRg  
(0Y6tcV]R  
}bHd U]$}  

WM9QC59  

我找你想你朋友拿货干什么啊?

U+nwLxe'  

不懂!

MB:E/  

自作多情?

(5VP*67  

还是你发错了?

Cd]d[{NJ;  

以前有好幾個要我幫忙拿貨 可是問過了 沒辦法.. hAKyT~[n0  

你不知道就別留言了

我帥故我在... 我飆故我在...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5-09-24
贴了满天星333,前后挡700大洋,效果不明显.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5-09-23
我贴的是佳利的前档膜,感觉确实比没贴的时候好多了,没贴的时候车晒一天后方向盘都不敢碰,现在也热,但没那么厉害了。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5-09-23
以下是引用AUSTIN在2005-09-22 23:57:25的发言: oL~Yrb%R  
i<T`]g  
H4pjtVBr  

暈... >,y QG+  
1-,l|K  

我朋友就是生產雷朋的廠商 也是台商 vz _U  
c2i^dNp_  

我的前擋是他送我的 他給大盤的價格就不只400了... 7+z%O3k'I  
4}0s^>R  

他說3M的成本也差不多 你就知道400的是不是特別好的了 N#UyAm<9  
Vdjca:`  

但我並不是說你的是假的 only fyi Gz kf  
2"1 3!s  

還有請別找我向我朋友拿貨...

[t>}M6?R:  
yV_aza  
k WF, *@.B  

U+URj <)  

我找你想你朋友拿货干什么啊?

7<=xc'*8t  

不懂!

;&oS=6$  

自作多情?

JUHmIFjZ  

还是你发错了?

yyh
级别: 白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5-09-23
[ zCKJR  
9A\\2Zz6F  
我们这里3M全车1400

你贴的是什么系列的,好便宜

前挡无限风光,其它蓝天卫士。领风贴的,3M代理

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5-09-23

只贴了4窗和后档......

因为怕这个贴膜市场假货横行.

去3M专门店又真的太太太贵了!

加上菱帅的原厂车灯本来就不太亮怕贴了膜晚上就更看不清楚路了!

所以没敢贴前档....宁愿热点也为了安全着想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