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作非
e*I92 以前总有人对其的言论颇有微词
i&)([C0z$ 那时候我都没什么想法
ESFJN}Q%0. 今天
&?xtmg<d 说实话我也忍无可忍了!
(KPD`l8. 我呼吁大家能理性文明回贴的话
D=.Ob<m`Z 你的恢复让我很失望——“搞什么状况,如有意见,可向管理员直接投诉,这样开帖,我看也不是什么好鸟”
\;Q!}_ K 也让我彻底理解了那些对你有意见的网友的感受
uc]5p(9Hb 说心里话——相比其他得斑竹,你作斑竹的素质太差了!
(Gapv9R 你也就在论坛上嚣张嚣张吧!
Q]RE,ZZ 在生活中你试试?
qa8?bNd'f 真的
*o(bB!q"c 首先,你要明白——有能耐别在论坛上装,没用!有意思么?
^6Yt2Bhs 只能让我觉得有点幼稚和无能!都说生活中郁闷的人才到网络上发泄来,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是其中之一
d+0= a] 其次,你要清楚——作为斑竹,广大网友是你的支持和后盾,你不尊重网友,怎么让广大尊重你?“昨天”你不尊重别人,在我心中你的形象就打了折扣;“今天”你不尊重我,在别人心中也就打了折扣;不知道你这么作斑竹这里还能让你逍遥几天?!
tk:G6Bkid
G}}Lp~
最后,在你有限的生命里,希望你能有些是非观念,如果这个都没有……
t"MrrK>T 好自为之
q; C6ID`
zpzxCzU
========================
g\iSc~
%? 首先:一直以来,论坛都有很多地方性语言的出现和一些中国人固有的“骂人”的名词存在,并且,很多东西在你看来不怎么舒服,但是其实回帖本身没有恶意,作为斑竹或者管理员,对比较过分的都会在发现的第一时间进行处理
D^f;X.Qm 并且,就你在论坛的帖,我特意仔细看了一下,并无发现任何不妥之处,估计是你自己心眼不太大,才误会有会员骂你,作为我本人来说,未发现任何骂人的帖
VS_I'SPPIc 再说明一下,近期论坛有出现一些比较莫名的帖,针对车也好,针对人也好,只要大家有兴趣讨论,就保留,但你有说话的权利,同样,其他会员也有打字的自由,只准你说话,却必须要其他会员放弃说话的权利,一切按照你的思维方式进行,你认为,可行吗?现实吗?
9j5-/
再其次,你乱开主题要求其他会员收敛言行,其他会员为什么收敛你却只用什么说话干净点来说明,说话何为干净,何为不干净,是你自己的标准吗?
>Qg-dJt[ 哪个帖里有人身攻击,论坛给了你流言的权利当你发现有人身攻击为什么不及时通知管理员处理?你开个帖你就清高吗?你认为你呼吁一下那些“骂人”的会员就不骂了吗?
`f<w+u 你这不是扰乱论坛秩序的行为吗?你认为你这样的行为和你这样的措辞就不是对别人的人身攻击吗?
QC6QqcOX 再再其次,我说你不是什么好鸟前面我表达的很清楚,在此帖之前,我还没认定你是有心搅事来的,我只是提醒你,论坛不是你家开的,别在这说3道4,有什么事给你正当的解决办法你不去做,偏要按照你自己的思路方式去解决
:lK8i{o 并且,我提醒了所有会员不允许出现人身攻击,你断章取意,用意何在???
0sCWIGUW 最后,此帖用词比较恶劣了吧,这就是你的文明吗???
;hh.w?? 这就是你的素质吗?
$4^h>x 什么玩意!!!
-KZ9TV # R
Z4m+GFY --BY胡作非
|D[LU[<C
]?NiY: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