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954阅读
  • 16回复

建议:动不动就骂人的一些会员,斑竹可以管管吗?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9-22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9-21 00:36:35的发言: #]X2^ND4 7  
W]@6=OpH  

不过说到车,一定要客观

*.3y2m,bZ  

我觉的我们几个,都挺客观的啊

N|$5/bV  

但是有个事实不能不承认,毕竟我们都选择了LS

&8afl"_~  

在这个LS的论坛里,难免我们回有点维护LS的

=nw0# '  

就好比,你去YLT论坛发帖,说LS车好不好,我保证10帖有9贴的回答是 烂车一台

O FQ{9  

分析能力是靠自己,觉的好就听,不好也就看看算了

&%}bRPUl  

有些车有是太较真,非要把10W的车,拿100W的要求来比,可能吗???要是买的起100W的,我看也不要来这里虾闹了

98=XG1sQ@  

所以呢,一切事情实际一些.................

1ZKz3)K  

用车是可以交流交流,不要过激了,毕竟LS只卖10,,,不要要求太高,当然LS也绝对可以给你10W挡车的享受

$,g 3*A  
{7/A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