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959阅读
  • 16回复

建议:动不动就骂人的一些会员,斑竹可以管管吗?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有些会员,在回帖时话语很不文明,甚至脏话连篇,斑竹如果看到的话,顺便管管可以吗?这个论坛时谈车的,不是骂人的,维护论坛文明,人人有责啊!

^B<jMt  

就车谈车,想法不一样是正常的,有争论才有进步,但是,某些人动不动就骂人,说脏话,我觉得真的很不文明,影响论坛的健康。

nZ]d[  

个人想法,斑竹见谅!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9-22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9-21 00:36:35的发言: jQ)L pjS1  
m^'~&!ba  

不过说到车,一定要客观

'!AT  

我觉的我们几个,都挺客观的啊

Z>X9J(=  

但是有个事实不能不承认,毕竟我们都选择了LS

/g13X,.H  

在这个LS的论坛里,难免我们回有点维护LS的

3xRM 1GgO  

就好比,你去YLT论坛发帖,说LS车好不好,我保证10帖有9贴的回答是 烂车一台

,NjX&A@  

分析能力是靠自己,觉的好就听,不好也就看看算了

| -JI`!7  

有些车有是太较真,非要把10W的车,拿100W的要求来比,可能吗???要是买的起100W的,我看也不要来这里虾闹了

-kWO2  

所以呢,一切事情实际一些.................

V*~1,6N [  

用车是可以交流交流,不要过激了,毕竟LS只卖10,,,不要要求太高,当然LS也绝对可以给你10W挡车的享受

99\{!W  
RY>)eGJ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9-21
我不是管理员。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9-21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9-21 00:36:35的发言: 8ix_<$%  
CtXbAcN2B  

不过说到车,一定要客观

:YI5O/gsk?  

我觉的我们几个,都挺客观的啊

"esuLQC  

但是有个事实不能不承认,毕竟我们都选择了LS

;OlnIxH(W  

在这个LS的论坛里,难免我们回有点维护LS的

X"!j_*&ED  

就好比,你去YLT论坛发帖,说LS车好不好,我保证10帖有9贴的回答是 烂车一台

wH ,PA:  

分析能力是靠自己,觉的好就听,不好也就看看算了

uppa`addK  

有些车有是太较真,非要把10W的车,拿100W的要求来比,可能吗???要是买的起100W的,我看也不要来这里虾闹了

$mPR)T  

所以呢,一切事情实际一些.................

hoFgs9  

用车是可以交流交流,不要过激了,毕竟LS只卖10,,,不要要求太高,当然LS也绝对可以给你10W挡车的享受

z\|<h=EU  
X?haHM#]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9-21
世上本无完美, 只是人们的原望, 所以社会才能进步. ss也是如此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9-21
BB你是香港人???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9-21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9-21
以下是引用就帅在2005-09-21 01:41:37的发言: >7[. {Y  
車是别人的好, 銀子是自己的好,
^I*</w8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