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9-21 00:36:35的发言:
_^K)>
M"# >?6{ 不过说到车,一定要客观
*nJy 我觉的我们几个,都挺客观的啊
LpRl!\FY$ 但是有个事实不能不承认,毕竟我们都选择了LS
I
ACpUB 在这个LS的论坛里,难免我们回有点维护LS的
W)F<<B, 就好比,你去YLT论坛发帖,说LS车好不好,我保证10帖有9贴的回答是 烂车一台
GD*rTtDWn 分析能力是靠自己,觉的好就听,不好也就看看算了
RWyDX_z#< 有些车有是太较真,非要把10W的车,拿100W的要求来比,可能吗???要是买的起100W的,我看也不要来这里虾闹了
d,%e?8x5 所以呢,一切事情实际一些.................
'YQVf]4P 用车是可以交流交流,不要过激了,毕竟LS只卖10,,,不要要求太高,当然LS也绝对可以给你10W挡车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