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打算定车!
7Da^Jv k
包牌价格115350
E%J7jA4
车价102300
Ig?.*j ]
购置税8744
PUFW^"L
V
中保全险4106
1o"oa<*_
牌子200
:Ro"
0/d
送尾翼\\中网\\后三菱标\\牌架子.......没了~~
a518N*]j 请问这价格合适吗?哪位帮指点指点!!
Ai_|)
我觉得有点贵....但是他们死不松嘴.....
_(
s|Q
还要到世界公园去提车
cW|Zgz8vv 还有个问题:欧3的没有后边的手动遮阳帘????我看车里没有.但是配置表上有啊~~
`YU:kj<6 咋回事? 难道他们给拆了???
KdQ|$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09-17 22:25:59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