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打算定车!
I&1Lm)W&
包牌价格115350
=D`8,n [
车价102300
>d + }$dB
购置税8744
gm9*z.S\'
中保全险4106
&6sF wK
牌子200
Q %o@s3~O
送尾翼\\中网\\后三菱标\\牌架子.......没了~~
fL*7u\m: 请问这价格合适吗?哪位帮指点指点!!
TQ"XjbhU;X
我觉得有点贵....但是他们死不松嘴.....
[q9B"@X
还要到世界公园去提车
0Ui.nz j 还有个问题:欧3的没有后边的手动遮阳帘????我看车里没有.但是配置表上有啊~~
U^PXpNQ' 咋回事? 难道他们给拆了???
V(S7mA: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09-17 22:25:59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