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331阅读
  • 15回复

明天打算定车!求助!在线等!!!!!!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明天打算定车! I&1Lm)W&  
包牌价格115350 =D`8,n [  
车价102300 >d + }$dB  
购置税8744 gm9*z.S\'  
中保全险4106 &6sF wK  
牌子200 Q %o@s3~O  
送尾翼\\中网\\后三菱标\\牌架子.......没了~~

fL*7u\m:  

请问这价格合适吗?哪位帮指点指点!! TQ"XjbhU;X  
我觉得有点贵....但是他们死不松嘴..... [q9B" @X  
还要到世界公园去提车

0Ui.nz j  

还有个问题:欧3的没有后边的手动遮阳帘????我看车里没有.但是配置表上有啊~~

U^PXpNQ'  

咋回事? 难道他们给拆了???

V(S7mA: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09-17 22:25:59编辑过]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9-18
不错,可以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9-18
以下是引用rena529712在2005-09-17 20:23:10的发言: 8\C][ y  
^K4?uABc  

明天打算定车! hM>.xr  
包牌价格115350 ?| 6sTu!  
车价102300 fU$_5v4  
购置税8744 P &@,Z# \  
中保全险4106 ~_F;>N~  
牌子200 x ju* zmu  
送尾翼\\中网\\后三菱标\\牌架子.......没了~~

2i !\H$u`  

请问这价格合适吗?哪位帮指点指点!! ct OCj$$u  
我觉得有点贵....但是他们死不松嘴..... BIew\N  
还要到世界公园去提车

TA:uB[Ji  

我们这里好象这个价还拿不到车.楼主是哪里的? h x8pg,X  

命是天注定,运是靠自己.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9-18
可以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9-18

北京的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9-18
以下是引用rena529712在2005-09-17 22:23:52的发言: 1B~Z1w  
itc\wn  

北京的

*_}0vd  
),xD5~_=q  
北京的价格体系与别的地方不同多了.可以到QQ群里问问: 3048536
命是天注定,运是靠自己.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9-18

还有个问题:欧3的没有后边的手动遮阳帘????我看车里没有.但是配置表上有啊~~

咋回事? 难道他们给拆了???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9-18
以下是引用rena529712在2005-09-17 22:29:12的发言: q|<B9Jk  
X~jdOaq{F:  

还有个问题:欧3的没有后边的手动遮阳帘????我看车里没有.但是配置表上有啊~~

[<53_2]~  

咋回事? 难道他们给拆了???

Cy?]o?_?  

版主都说价格不错了,可以出手了.说实话我也是持币待购者

命是天注定,运是靠自己.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