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327阅读
  • 7回复

[推荐]MOMO方向盘EVO适用,国外才88英镑,不知道菱帅能否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NmST1pMk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9-17
可以装。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9-17

版主,为什么删我发的帖子!!!!

'd(OFE-hn  

我上午回复的下午来怎么就没有了!!!!!

!G Z2|~f9  

不就是说那个东西不像真货嘛,有什么大不了的,难道这里不允许人说自己的想法吗!

,bKA]#(2  

而且楼上的那个方向盘的做工确实不怎么样。

? 20y6c<  

根本不像我见过的真正的momo 的做工。!

6^s]2mMfk  
e(6g|h  

我这样的忠实车友,居然被没有责任心的版主这样对待,算什么?

JU1U=Lu."  

难道这位删贴的版主想搞垮我们的dncc 吗!!!!!!!!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9-18

上面的方向盘绝对正宗的,是国外的朋友拍的用手机拍的,只是模糊而已

]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9-18
以下是引用lsthomas_2000在2005-09-17 13:30:06的发言: YvU#)M_h  
:_^YEm +A  

版主,为什么删我发的帖子!!!!

d#W[<,  

我上午回复的下午来怎么就没有了!!!!!

E>[~"~x"pV  

不就是说那个东西不像真货嘛,有什么大不了的,难道这里不允许人说自己的想法吗!

<&NR3^Eq  

而且楼上的那个方向盘的做工确实不怎么样。

I 7TMv.  

根本不像我见过的真正的momo 的做工。!

F |GWYw'%  

我这样的忠实车友,居然被没有责任心的版主这样对待,算什么?

ugL$W@   

难道这位删贴的版主想搞垮我们的dncc 吗!!!!!!!!

Io:xG6yG  

這麼模糊的照片也能看出作工好不好阿? V^Nc0r   

利害利害!!

我帥故我在... 我飆故我在...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9-18
以下是引用lsthomas_2000在2005-09-17 13:30:06的发言: l4+ `x[^  
7- LjBlH   

版主,为什么删我发的帖子!!!!

q'+ARW48  

我上午回复的下午来怎么就没有了!!!!!

|4pl}:g/Z  

不就是说那个东西不像真货嘛,有什么大不了的,难道这里不允许人说自己的想法吗!

Twd*HH  

而且楼上的那个方向盘的做工确实不怎么样。

Rsq EAdZw[  

根本不像我见过的真正的momo 的做工。!

cc`u{F9  

我这样的忠实车友,居然被没有责任心的版主这样对待,算什么?

) ] Ro  

难道这位删贴的版主想搞垮我们的dncc 吗!!!!!!!!

H$^9#{  

谁删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9-18
以下是引用lsthomas_2000在2005-09-17 13:30:06的发言: r!p:73L8  
:*tFW~<*b  

版主,为什么删我发的帖子!!!!

0(^ N  

我上午回复的下午来怎么就没有了!!!!!

>Qs{LEsLb  

不就是说那个东西不像真货嘛,有什么大不了的,难道这里不允许人说自己的想法吗!

VO,F[E~_  

而且楼上的那个方向盘的做工确实不怎么样。

 ]l=iKl  

根本不像我见过的真正的momo 的做工。!

"0?" E\  

我这样的忠实车友,居然被没有责任心的版主这样对待,算什么?

?H21Ru>:*  

难道这位删贴的版主想搞垮我们的dncc 吗!!!!!!!!

6JE_rAab  

干吗急成那样呀,搞清楚在说嘛.除非你语言粗鲁,表情野蛮,心眼小小,HOHO.别急呀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9-18

我都觉得奇怪啊,

就说了句不像真的,下午就没有了,真神奇。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