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lsthomas_2000在2005-09-17 13:30:06的发言:
@$%GszyQ'
OQ?N_zs, 版主,为什么删我发的帖子!!!!
Q9O_>mZy 我上午回复的下午来怎么就没有了!!!!!
d:K\W[$Bz 不就是说那个东西不像真货嘛,有什么大不了的,难道这里不允许人说自己的想法吗!
JJ?rVq1g 而且楼上的那个方向盘的做工确实不怎么样。
= N*Jis 根本不像我见过的真正的momo 的做工。!
$ -1ajSVJ 我这样的忠实车友,居然被没有责任心的版主这样对待,算什么?
]}rNxT4< 难道这位删贴的版主想搞垮我们的dncc 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