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330阅读
  • 7回复

[推荐]MOMO方向盘EVO适用,国外才88英镑,不知道菱帅能否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iM M s3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9-18

我都觉得奇怪啊,

就说了句不像真的,下午就没有了,真神奇。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9-18
以下是引用lsthomas_2000在2005-09-17 13:30:06的发言: BSGC.>$s  
$#k8xb  

版主,为什么删我发的帖子!!!!

Y'YvVI  

我上午回复的下午来怎么就没有了!!!!!

{*Ag[HS0u  

不就是说那个东西不像真货嘛,有什么大不了的,难道这里不允许人说自己的想法吗!

J 8z|ua  

而且楼上的那个方向盘的做工确实不怎么样。

U.fL uKt  

根本不像我见过的真正的momo 的做工。!

rjFIK`_w  

我这样的忠实车友,居然被没有责任心的版主这样对待,算什么?

PQu_]cXI  

难道这位删贴的版主想搞垮我们的dncc 吗!!!!!!!!

K1th>!JW'  

干吗急成那样呀,搞清楚在说嘛.除非你语言粗鲁,表情野蛮,心眼小小,HOHO.别急呀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9-18
以下是引用lsthomas_2000在2005-09-17 13:30:06的发言: !f yE Hk  
!A&Vg #  

版主,为什么删我发的帖子!!!!

Eki7bT@/  

我上午回复的下午来怎么就没有了!!!!!

sW@4r/F>:D  

不就是说那个东西不像真货嘛,有什么大不了的,难道这里不允许人说自己的想法吗!

/XtxgO\T.  

而且楼上的那个方向盘的做工确实不怎么样。

4$1sBY/  

根本不像我见过的真正的momo 的做工。!

}V6}>!Sb  

我这样的忠实车友,居然被没有责任心的版主这样对待,算什么?

i[ T!{<  

难道这位删贴的版主想搞垮我们的dncc 吗!!!!!!!!

sMs 0*B-[  

谁删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9-18
以下是引用lsthomas_2000在2005-09-17 13:30:06的发言: V^>< =DNE  
F[)tg#}@G  

版主,为什么删我发的帖子!!!!

@~&^1%37)  

我上午回复的下午来怎么就没有了!!!!!

w02C1oGfx  

不就是说那个东西不像真货嘛,有什么大不了的,难道这里不允许人说自己的想法吗!

,e GF~  

而且楼上的那个方向盘的做工确实不怎么样。

ft4hzmuzM  

根本不像我见过的真正的momo 的做工。!

["<'fq;PJ  

我这样的忠实车友,居然被没有责任心的版主这样对待,算什么?

N:Ir63X*#  

难道这位删贴的版主想搞垮我们的dncc 吗!!!!!!!!

n9R0f9:*  

這麼模糊的照片也能看出作工好不好阿? M|{NC`fa  

利害利害!!

我帥故我在... 我飆故我在...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9-18

上面的方向盘绝对正宗的,是国外的朋友拍的用手机拍的,只是模糊而已

]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9-17

版主,为什么删我发的帖子!!!!

`CWhjL8^  

我上午回复的下午来怎么就没有了!!!!!

 xL15uWk-  

不就是说那个东西不像真货嘛,有什么大不了的,难道这里不允许人说自己的想法吗!

3k'Bje?9~  

而且楼上的那个方向盘的做工确实不怎么样。

]njNSn  

根本不像我见过的真正的momo 的做工。!

@XJ7ff&  
~Eg]Auk7  

我这样的忠实车友,居然被没有责任心的版主这样对待,算什么?

W(]A^C=/  

难道这位删贴的版主想搞垮我们的dncc 吗!!!!!!!!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9-17
可以装。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