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328阅读
  • 7回复

[推荐]MOMO方向盘EVO适用,国外才88英镑,不知道菱帅能否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Vk>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9-17
可以装。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9-17

版主,为什么删我发的帖子!!!!

x({C(Q'O  

我上午回复的下午来怎么就没有了!!!!!

Hd &{d+B  

不就是说那个东西不像真货嘛,有什么大不了的,难道这里不允许人说自己的想法吗!

=,V|OfW  

而且楼上的那个方向盘的做工确实不怎么样。

YY5!_k  

根本不像我见过的真正的momo 的做工。!

}} ZY  
r@G#[.*A>  

我这样的忠实车友,居然被没有责任心的版主这样对待,算什么?

3'`dFY,  

难道这位删贴的版主想搞垮我们的dncc 吗!!!!!!!!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9-18

上面的方向盘绝对正宗的,是国外的朋友拍的用手机拍的,只是模糊而已

]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9-18
以下是引用lsthomas_2000在2005-09-17 13:30:06的发言: }!knU3J  
nYgx9Q"<om  

版主,为什么删我发的帖子!!!!

i!y\WaCp  

我上午回复的下午来怎么就没有了!!!!!

?Ip$;s  

不就是说那个东西不像真货嘛,有什么大不了的,难道这里不允许人说自己的想法吗!

]+FX$+H/A0  

而且楼上的那个方向盘的做工确实不怎么样。

,,zd.9n  

根本不像我见过的真正的momo 的做工。!

dw'<"+zO  

我这样的忠实车友,居然被没有责任心的版主这样对待,算什么?

ecM4]U  

难道这位删贴的版主想搞垮我们的dncc 吗!!!!!!!!

4Z<]4:o  

這麼模糊的照片也能看出作工好不好阿? !V$6+?2   

利害利害!!

我帥故我在... 我飆故我在...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9-18
以下是引用lsthomas_2000在2005-09-17 13:30:06的发言: ''S &e  
&[@\f^~  

版主,为什么删我发的帖子!!!!

[$a<b/4  

我上午回复的下午来怎么就没有了!!!!!

KWhZ +i`  

不就是说那个东西不像真货嘛,有什么大不了的,难道这里不允许人说自己的想法吗!

&|5GB3H =  

而且楼上的那个方向盘的做工确实不怎么样。

u3ZCT" !  

根本不像我见过的真正的momo 的做工。!

z`$J_CjY  

我这样的忠实车友,居然被没有责任心的版主这样对待,算什么?

%<Q*Jf  

难道这位删贴的版主想搞垮我们的dncc 吗!!!!!!!!

m)&znLA  

谁删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9-18
以下是引用lsthomas_2000在2005-09-17 13:30:06的发言: 3H <`Z4;  
]Y$&78u8t  

版主,为什么删我发的帖子!!!!

GdL4|xv  

我上午回复的下午来怎么就没有了!!!!!

a6OrE*x:D  

不就是说那个东西不像真货嘛,有什么大不了的,难道这里不允许人说自己的想法吗!

ByC1I.B`  

而且楼上的那个方向盘的做工确实不怎么样。

k_-vT  

根本不像我见过的真正的momo 的做工。!

xuw//F  

我这样的忠实车友,居然被没有责任心的版主这样对待,算什么?

q{jk.:;'  

难道这位删贴的版主想搞垮我们的dncc 吗!!!!!!!!

:8p2Jxm  

干吗急成那样呀,搞清楚在说嘛.除非你语言粗鲁,表情野蛮,心眼小小,HOHO.别急呀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9-18

我都觉得奇怪啊,

就说了句不像真的,下午就没有了,真神奇。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