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围!包围!包围!
Uo_tUp_Q 今天专门借了同事一个数码相机。但是却没有用。因为。。。。。。。
6vf\R*D|A 郁闷。。。。。。。。。
fd8#Ng"1 不想多说什么了。这款包围就是失败。根本没有心情拍安装过程,算了。等装好了看看效果如何吧。
_#
qe
# 唉。。。。。。。。。
kJ: 2;t= 前后防撞梁都锯断一截否则无法安装包围的前后保险杠,还有完全就是玻璃钢,根本不是什么表面氧化树脂。
_Nu`)m 唉。原厂的也不准备去撞了骗保了,留住玩一段时间包围再换回来吧。当3千多大洋买一个教训。
ixOw=!@ 要改装的朋友千万要三思而后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