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东娃子1116在2005-09-15 12:32:25的发言:
g#&##f
OlFn<:V K 别逗我玩了,玩不起不要在这里逗大家.
H2KY$;X[ 既然顶帖就有,怎么又变了,
QQcj"s 小气.
F4{<;4N0 有本事送我一张.我也是帅友.
*5)!y
d 愿意为论坛\\大家做事
V|`|CVFo]
`Mg
"!n`
呵呵,不明白你什么意思,顶贴里面说的很清楚啊。只有50楼100楼150楼才有的。呵呵。
(#qVtN`t 不过后面40张是我自己出钱来印给大家的,有什么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