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419阅读
  • 13回复

请教路口留速掉头的安全速度是多少?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今天首保回来觉得车超有劲,去洗车打蜡的路上,正好路口绿灯,路口向左后调头时,二档(大约40?)打轮,随着帅帅的轮胎喳……一声响亮的声音,我的车甩尾啦!!!虽然系着安全带,身子还是猛地向右歪了一下,我一刹那想,完了,吓得心里咚的一跳!还好,没事儿。

`Bw9O%]-S  

到了3M洗车店洗车时,我坐在车里,听着水喷在车顶嘭嘭的声音,心还在咚咚的狂跳,这时我回过神来只想哭。他们擦车时我一看我的后背箱里,首保时用剩的机油桶是放在后背箱靠左边的,现在紧紧的靠在后背箱的右边了!

phYDs9-K  

从洗车店回家的路上只用脚尖虚着油门车还往前窜。

_Hd{sd#xX1  

请教路口留速掉头的安全速度是多少?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9-10

不错啊,这么快学会甩尾了

路口掉头车神诞生~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9-11
如果只是轮胎响而没有侧滑甩尾就没关系。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9-11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9-10 16:22:28的发言: f-y4V}  
如果只是轮胎响而没有侧滑甩尾就没关系。
f62z9)`^  
HPCzh  
我觉得是甩尾了很奇妙的感觉。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9-11
以下是引用yanyan在2005-09-10 19:02:08的发言: },<(VhP  
x UM,"+h  
`wIMu$i  
我觉得是甩尾了很奇妙的感觉。
ob= ](  

说实话,除非是湿滑地面, +r8:t5:/I  

否则40KM的速度是甩不起来的呵呵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9-11
那是不是因为我打轮太快了?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9-11
以下是引用yanyan在2005-09-10 19:57:03的发言: -;U3w.-  
那是不是因为我打轮太快了?
xW\,KSK  
'?8Tx&}U8  
40KM时速打调头弯是会响胎的,但还不至于甩尾。这个声音吓唬人是挺好的,其实没有危险。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9-11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9-10 21:08:09的发言: cXE y>U|/  
Vm8_ !$F  
rTiuQdvo  
40KM时速打调头弯是会响胎的,但还不至于甩尾。这个声音吓唬人是挺好的,其实没有危险。
(c7{dYV  
qO'5*d;!d  
谢谢!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