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422阅读
  • 27回复

帅帅12345公里汇报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5-09-13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9-12 15:52:32的发言: d}w}VL8l  
b|DiU}  
ujf]@L?  

如果影响点火,时间长了对发动机还是有影响的。 Y D,<]q%  
ELZ@0,  

4根的,可以试试看。其实用起来跟原厂的没啥差别。

jfU$qo!gi  
qV)hCc/ ~  
谢谢石老大,那么看来只要换火花塞就可以了,还有换高流量风格有用吗?请不吝赐教!!!!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5-09-13
以下是引用gudiheng在2005-09-12 16:22:19的发言: E]Hl&t/}  
F]?$Q'U  
p N]Hp"v  
谢谢石老大,那么看来只要换火花塞就可以了,还有换高流量风格有用吗?请不吝赐教!!!!
0_D~n0rq,v  

f|^f^Hu:{  

你开车习惯5000转以上吗?如果有上赛道的习惯就换,否则绝对没必要。

%<muVRkB\  

那个东西维护清洗费用较高,如果是假货还会影响进气质量损害发动机。原厂空滤约62。 #129 i2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5-09-13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9-12 16:33:29的发言: Z-t}6c'Kg  
VPM|Rj:d  
CO:*x,6au  

|7QVMFZ  

你开车习惯5000转以上吗?如果有上赛道的习惯就换,否则绝对没必要。

ka2F !   

那个东西维护清洗费用较高,如果是假货还会影响进气质量损害发动机。原厂空滤约62。 S9G8aea/  

>.J'L5 x$  
#"Fg%36Zd  
谢谢石老大!!其实我开车不慢,在沿江告速我最快开过170,转速4500转,平时也就是市区开开,不过我还是希望车的动力好些,不过如果处理不当的话反而会适得其反,怪不得都说车不是开坏的,而是捣鼓坏的,谢谢提醒,那么看来我只需换火花塞就够了把??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5-09-13
以下是引用gudiheng在2005-09-12 16:48:54的发言: Q vJZkGX  
b`zET^F  
`O  n(v  
谢谢石老大!!其实我开车不慢,在沿江告速我最快开过170,转速4500转,平时也就是市区开开,不过我还是希望车的动力好些,不过如果处理不当的话反而会适得其反,怪不得都说车不是开坏的,而是捣鼓坏的,谢谢提醒,那么看来我只需换火花塞就够了把??
5*+I M*c  
5*1#jiq  
换最普通的原厂保养件就足够用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