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437阅读
  • 27回复

帅帅12345公里汇报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5-09-13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9-12 15:52:32的发言: mAMKCxz,  
R[z6 c )  
~b+>o  

如果影响点火,时间长了对发动机还是有影响的。 Cpr}*A   
^E9@L ??  

4根的,可以试试看。其实用起来跟原厂的没啥差别。

+ }^  
`/"z.~8  
谢谢石老大,那么看来只要换火花塞就可以了,还有换高流量风格有用吗?请不吝赐教!!!!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5-09-13
以下是引用gudiheng在2005-09-12 16:22:19的发言: )S]4 Kt_  
#T &z`  
sN]O]qYXJ  
谢谢石老大,那么看来只要换火花塞就可以了,还有换高流量风格有用吗?请不吝赐教!!!!
%eW[`uyV  

O4H %x  

你开车习惯5000转以上吗?如果有上赛道的习惯就换,否则绝对没必要。

O% ?noW  

那个东西维护清洗费用较高,如果是假货还会影响进气质量损害发动机。原厂空滤约62。 Q%:#xG5AmE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5-09-13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9-12 16:33:29的发言: 9>le-}~  
x#dJH9NR[  
9>@_};l  

&;9<a^td  

你开车习惯5000转以上吗?如果有上赛道的习惯就换,否则绝对没必要。

h"%6tpV-  

那个东西维护清洗费用较高,如果是假货还会影响进气质量损害发动机。原厂空滤约62。 !h9 An  

` S85i*  
:syR4A WM  
谢谢石老大!!其实我开车不慢,在沿江告速我最快开过170,转速4500转,平时也就是市区开开,不过我还是希望车的动力好些,不过如果处理不当的话反而会适得其反,怪不得都说车不是开坏的,而是捣鼓坏的,谢谢提醒,那么看来我只需换火花塞就够了把??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5-09-13
以下是引用gudiheng在2005-09-12 16:48:54的发言: N-y[2]J90  
<Y:{>=  
lE'3UqK  
谢谢石老大!!其实我开车不慢,在沿江告速我最快开过170,转速4500转,平时也就是市区开开,不过我还是希望车的动力好些,不过如果处理不当的话反而会适得其反,怪不得都说车不是开坏的,而是捣鼓坏的,谢谢提醒,那么看来我只需换火花塞就够了把??
#9zpJ\E  
,4:=n$e 0  
换最普通的原厂保养件就足够用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