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9-08 23:18:07的发言:
,f;YJHEx8
P<@V 其实活动的目的显而易见,
oyS43/." 就是用些极端的手法去宣传帅帅的省油,
9b8ZOk'9_ 在广东目前油荒严重的情况下做个广告!
`J%iFm/5* 活动的真实性并不大.
Lb2bzZbhx 而且恒驰只是个小公司他能拿得出多少钱来搞活动呢?!
aXAV`%b 之前也是负责卖车给我的经纪帮我报名了,后来说我的资料搞不见了叫我再传一次.
&R? \q* 刚好我11号有事情,于是就顺水推舟说我不参加了...
t u)kWDk 其实也没什么好气的,不就是免费给你加一缸油嘛!
^EK]z8;| 咱们不稀罕!
6Qo
YX] .
不过在这里我还是希望小红杏能赢出比赛!!!
L_TM]0D>7 再怎么说他也是我们俱乐部的人!!!
Oz3JMZe 小红杏你可要加油啊!!!
+v!%z( 实在不行叫几个深圳的帅友把你拖到终点算了吧!
>-%tvrS% 来个0油耗,吓死他们.........
y'$Re
啊哈哈哈哈哈............
xF/u('A 自带5斤油加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