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398阅读
  • 10回复

深圳恆馳居然不講信用,影響心情

楼层直达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9-09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9-08 23:18:07的发言: T,pr&1]Lw  
5qtk#FB  

其实活动的目的显而易见,

/grTOf &  

就是用些极端的手法去宣传帅帅的省油,

ttsR`R1.k  

在广东目前油荒严重的情况下做个广告!

E)_n?>Ar  

活动的真实性并不大.

F06o-xH=  

而且恒驰只是个小公司他能拿得出多少钱来搞活动呢?!

%10ONe}  

之前也是负责卖车给我的经纪帮我报名了,后来说我的资料搞不见了叫我再传一次.

!O_G%+>5W  

刚好我11号有事情,于是就顺水推舟说我不参加了...

d_!Z /M,  

其实也没什么好气的,不就是免费给你加一缸油嘛!

?M4o>T%p"  

咱们不稀罕!

)2[)11J9t  

不过在这里我还是希望小红杏能赢出比赛!!!

r:H]`Uo'r  

再怎么说他也是我们俱乐部的人!!!

x92^0cMf  

小红杏你可要加油啊!!!

YG\#N+D  

实在不行叫几个深圳的帅友把你拖到终点算了吧!

.+:iAnf  

来个0油耗,吓死他们.........

Os9SfL  

啊哈哈哈哈哈............

uxfh?gsL  

自带5斤油加入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9-09
以下是引用小红杏在2005-09-08 23:24:56的发言: uTPAf^|  
:sLg$OF  
k{b|w')  

自带5斤油加入

_1Ne+"V  

果然是"高人" K^tc]ZQ  

啊哈哈哈哈哈.................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9-10
我也入选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