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9-08 23:18:07的发言:
T,pr&1]Lw
5qtk#FB 其实活动的目的显而易见,
/grTOf
& 就是用些极端的手法去宣传帅帅的省油,
ttsR`R1.k 在广东目前油荒严重的情况下做个广告!
E )_n?>Ar 活动的真实性并不大.
F06o-xH= 而且恒驰只是个小公司他能拿得出多少钱来搞活动呢?!
%10ONe} 之前也是负责卖车给我的经纪帮我报名了,后来说我的资料搞不见了叫我再传一次.
!O_G%+>5W 刚好我11号有事情,于是就顺水推舟说我不参加了...
d_!Z /M, 其实也没什么好气的,不就是免费给你加一缸油嘛!
?M4o>T%p " 咱们不稀罕!
)2[)11J9t 不过在这里我还是希望小红杏能赢出比赛!!!
r:H]`Uo'r 再怎么说他也是我们俱乐部的人!!!
x92^0cMf 小红杏你可要加油啊!!!
YG\#N+D 实在不行叫几个深圳的帅友把你拖到终点算了吧!
.+:iAnf 来个0油耗,吓死他们.........
Os9SfL 啊哈哈哈哈哈............
uxfh?gsL 自带5斤油加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