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402阅读
  • 10回复

深圳恆馳居然不講信用,影響心情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之前剛聽說深圳恆馳9.11要舉行節油比賽,於是立刻聯絡展場,問OK沒間題按報名先後,銷售小姐給我傳真一份表格我填完回傳,電話確認收到,小姐說沒滿絕對可以參加。8月底打電話到公司問情況,他們以為我是報名的說已經滿了,我說我都填了資料了怎麼沒通知我們呢?小姐說會通知的。昨天快到了我就打電話問情況,沒有結果等通知。今天小姐打電話告訴我說報名太多(自相矛盾),我不能參加,他們公司用抽簽的方式產生。可是之前小姐都說依報名先後。不解,還說是大公司一個小小的活動都說著變,還有什麼信用可言。

1foy.3g-  

真的影響心情。我拆尾翼和燈線搞了半天,又改點火線,鄰居問我拆來拆去干什麼,我笑而不答...

E c[-@5x  

有參加比賽的朋友祝你們好運\,開個好成績來看看,到時來匯報一下比賽結果我很關心。

Uc]S7F#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9-10
我也入选了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9-09
以下是引用小红杏在2005-09-08 23:24:56的发言: pox;NdX7  
[<^'}-SJ  
D&N3LH  

自带5斤油加入

t > 64^nS  

果然是"高人" \`/ P*  

啊哈哈哈哈哈.................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9-09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9-08 23:18:07的发言: 5>+@ .hPX  
S{N4[U?V>  

其实活动的目的显而易见,

>r7PK45.K  

就是用些极端的手法去宣传帅帅的省油,

S|)atJJ0G"  

在广东目前油荒严重的情况下做个广告!

ga/zt-&  

活动的真实性并不大.

+DX P &Q  

而且恒驰只是个小公司他能拿得出多少钱来搞活动呢?!

aT Izf qCM  

之前也是负责卖车给我的经纪帮我报名了,后来说我的资料搞不见了叫我再传一次.

7F0J*M  

刚好我11号有事情,于是就顺水推舟说我不参加了...

e,p*R?Y{[  

其实也没什么好气的,不就是免费给你加一缸油嘛!

A32Sdr'D  

咱们不稀罕!

(_ :82@c  

不过在这里我还是希望小红杏能赢出比赛!!!

 w (RRu~J  

再怎么说他也是我们俱乐部的人!!!

!y~nsy:&7x  

小红杏你可要加油啊!!!

H/M]YUs/3  

实在不行叫几个深圳的帅友把你拖到终点算了吧!

cSB_b.@"1  

来个0油耗,吓死他们.........

k=kkF"  

啊哈哈哈哈哈............

;:oJFI#;  

自带5斤油加入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9-09

其实活动的目的显而易见,

就是用些极端的手法去宣传帅帅的省油,

在广东目前油荒严重的情况下做个广告!

活动的真实性并不大.

而且恒驰只是个小公司他能拿得出多少钱来搞活动呢?!

之前也是负责卖车给我的经纪帮我报名了,后来说我的资料搞不见了叫我再传一次.

刚好我11号有事情,于是就顺水推舟说我不参加了...

其实也没什么好气的,不就是免费给你加一缸油嘛!

咱们不稀罕!

不过在这里我还是希望小红杏能赢出比赛!!!

再怎么说他也是我们俱乐部的人!!!

小红杏你可要加油啊!!!

实在不行叫几个深圳的帅友把你拖到终点算了吧!

来个0油耗,吓死他们.........

啊哈哈哈哈哈............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9-09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9-09
我入选了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9-09
还好,没在恒驰买车。我是在机电东南买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