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302阅读
  • 12回复

令男人头痛的女人的三个经典回答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1) 随便 M zLx 2?  
> 男∶今天晚上咱们吃什么? rX%qWhiEJ  
> 女∶随便。 1 D fB9n  
> 男∶吃火锅吧。 ,uD>.->  
> 女∶不行,吃火锅脸上要长痘痘。 [UI4YZu}  
> 男∶那咱们吃川菜? q4$R?q:^  
> 女∶昨天刚吃的川菜,今天又吃............ j>M 'nQ,;d  
> 男∶那咱吃海鲜去? ..7"&-?g{4  
> 女∶海鲜不好,吃了拉肚子。 d {moU\W  
> 男∶那你说吃什么? b0E(tPw5c  
> 女∶随便。 ;oC85I  
> 男∶…… ^F`FB..:y  
> (2) 都行 1WcT>_$  
> 男∶那咱现在到底干什么? AGCqJ8`|T  
> 女∶都行。 ?e]4HHgU]  
> 男∶看电影怎么样?好久没看电影了。 f#JLE+0Y  
> 女∶电影有啥好看的?耽搁时间。 Uk;SY[mU  
> 男∶那打保龄球,运动运动? :?RK>}4|F  
> 女∶大热天的运什么动啊?不嫌累啊? f+I*aBQ  
> 男∶那找个咖啡店坐坐,喝点水。 I}k!i+Yl  
> 女∶喝咖啡影响睡眠。 ~}ewna/2  
> 男∶那你说干什么? w$B7..r  
> 女∶都行。 ^R<= }  
> 男∶…… dR=SW0Oa{  
> (3) 看你 ]}5j X^j  
> 男∶那咱干脆回家好了。 hQet?*diU  
> 女∶看你。 mV4} -  
> 男∶坐公车吧!我送你。 }5S2v+zE  
> 女∶公车又脏又挤,还是算了。 fcBS s\\C~  
> 男∶那打的(计程车) 。  #?,cYh+  
> 女∶这么近的路不划算。 rms&U)?  
> 男∶那走路好了,散散步。 WFdS#XfV  
> 女∶空着肚子散哪门子步去? [v&_MQ  
> 男∶那你到底想怎么着啊? {P3,jY^  
> 女∶看你。 v{jl)?`~w  
> 男∶那就先吃饭。 9X(bByEO  
> 女∶随便。 x O)nS _I  
> 男∶吃什么? x|Ei_hI-  
> 女∶都行 <ya3|ycnS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9-08
严重同意!就为这个当年和老婆谈恋爱的时候还吵过架!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9-08

老婆和我吃饭和我说随便我就说:你满南京城找个叫随便的菜出来我看看

OV>& `puL  

什么回家什么的问题上,自从有了我的SS,一般都是用自己车送了,再近再远都无所谓了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9-09
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09-08 13:03:38的发言: $ .Z2Rdlv(  
`Zi#rr|)L  

老婆和我吃饭和我说随便我就说:你满南京城找个叫随便的菜出来我看看

CC-:dNb  
北京就有个菜叫"随便"哦. 好象在五道口那儿.
ipp_?5TL  
# |I@`#O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9-09
哈哈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9-09

这女谈恋爱时女人的通病!一旦结了婚就是:

男:开帅帅去

女:不行。耗油、没油,坐公交,两个人四块钱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9-09

哈哈,还是带个漂亮mm好

开自己的车,带漂亮MM,苏EAA729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9-09
随便 有时候也是推卸责任哦:)

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3048536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