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305阅读
  • 12回复

令男人头痛的女人的三个经典回答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1) 随便 +e}v) N  
> 男∶今天晚上咱们吃什么? R8|H*5T?+  
> 女∶随便。 6 G.(o  
> 男∶吃火锅吧。 {txW>rZX  
> 女∶不行,吃火锅脸上要长痘痘。 3yGo{uW  
> 男∶那咱们吃川菜? z)tULnR8  
> 女∶昨天刚吃的川菜,今天又吃............ K;8{qQ*  
> 男∶那咱吃海鲜去? m@Hg:DY  
> 女∶海鲜不好,吃了拉肚子。 /07iQcT(  
> 男∶那你说吃什么? V= g u'~  
> 女∶随便。 .PD_Vv>C/>  
> 男∶…… ),>whCtsI  
> (2) 都行 ~\*wt(o  
> 男∶那咱现在到底干什么? l\"CHwN?Y  
> 女∶都行。 E#A}2|7,g  
> 男∶看电影怎么样?好久没看电影了。 sY[!=`@  
> 女∶电影有啥好看的?耽搁时间。 1]W8A.ZS  
> 男∶那打保龄球,运动运动? ?IDkDv!na~  
> 女∶大热天的运什么动啊?不嫌累啊? ;?gR,AKZ  
> 男∶那找个咖啡店坐坐,喝点水。 Z"G?+gM@  
> 女∶喝咖啡影响睡眠。 } d7o-  
> 男∶那你说干什么? a@-!,Hi  
> 女∶都行。 zQx7qx  
> 男∶…… E2|c;{ c  
> (3) 看你 t-w4rXvF   
> 男∶那咱干脆回家好了。 %-[U;pJe;  
> 女∶看你。 r1X\$&  
> 男∶坐公车吧!我送你。 :w 4Sba3  
> 女∶公车又脏又挤,还是算了。 xA2 "i2k9  
> 男∶那打的(计程车) 。 )R'~{;z }  
> 女∶这么近的路不划算。 UMbM3m=\  
> 男∶那走路好了,散散步。 Xn 1V1sr  
> 女∶空着肚子散哪门子步去? MIJ^ n(-G  
> 男∶那你到底想怎么着啊? rv\m0*\<  
> 女∶看你。 qQu}4Ye>  
> 男∶那就先吃饭。 M6 W {mek  
> 女∶随便。 &?R2zfcM  
> 男∶吃什么? QxSJLi7t  
> 女∶都行 eF[CiO8F2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9-08
严重同意!就为这个当年和老婆谈恋爱的时候还吵过架!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9-08

老婆和我吃饭和我说随便我就说:你满南京城找个叫随便的菜出来我看看

WaYT\CG7y  

什么回家什么的问题上,自从有了我的SS,一般都是用自己车送了,再近再远都无所谓了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9-09
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09-08 13:03:38的发言: &bq1n_  
%h(%M'm?  

老婆和我吃饭和我说随便我就说:你满南京城找个叫随便的菜出来我看看

J0vQqTaT  
北京就有个菜叫"随便"哦. 好象在五道口那儿.
vn*K\,  
,d*1|oUw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9-09
哈哈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9-09

这女谈恋爱时女人的通病!一旦结了婚就是:

男:开帅帅去

女:不行。耗油、没油,坐公交,两个人四块钱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9-09

哈哈,还是带个漂亮mm好

开自己的车,带漂亮MM,苏EAA729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9-09
随便 有时候也是推卸责任哦:)

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3048536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