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297阅读
  • 12回复

令男人头痛的女人的三个经典回答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1) 随便 N>+s8L.?  
> 男∶今天晚上咱们吃什么? HZG^o^o1l+  
> 女∶随便。 w[WyT`6h!  
> 男∶吃火锅吧。 >I~$h,  
> 女∶不行,吃火锅脸上要长痘痘。 eplz5%<  
> 男∶那咱们吃川菜? pd3=^ Zi  
> 女∶昨天刚吃的川菜,今天又吃............ ];3]/b)&  
> 男∶那咱吃海鲜去? B7*^rbI:X  
> 女∶海鲜不好,吃了拉肚子。 9AA_e ~y  
> 男∶那你说吃什么? SY[7<BUZ  
> 女∶随便。 dR^7d _!  
> 男∶…… Y`U[Y Hx  
> (2) 都行 UhI T!x  
> 男∶那咱现在到底干什么? wqZ*$M   
> 女∶都行。 <Rno ;  
> 男∶看电影怎么样?好久没看电影了。 d4r@Gx%BE  
> 女∶电影有啥好看的?耽搁时间。 ?kF_C,k/>N  
> 男∶那打保龄球,运动运动? T``O!>J  
> 女∶大热天的运什么动啊?不嫌累啊? xV}ybRKV  
> 男∶那找个咖啡店坐坐,喝点水。 ]rY3bG'&  
> 女∶喝咖啡影响睡眠。 X^% E"{!nU  
> 男∶那你说干什么? <8?jn*$;\  
> 女∶都行。 by{ *R  
> 男∶…… km[ PbC  
> (3) 看你 ]di9dLT  
> 男∶那咱干脆回家好了。 ==W`qC4n?n  
> 女∶看你。 r!,/~~m T  
> 男∶坐公车吧!我送你。 n!>#o 1Qr  
> 女∶公车又脏又挤,还是算了。 mE M/}]2  
> 男∶那打的(计程车) 。 6IQkP9P(  
> 女∶这么近的路不划算。 [Tq\K ^!^  
> 男∶那走路好了,散散步。 >10pk  
> 女∶空着肚子散哪门子步去? c_3 3.i"I}  
> 男∶那你到底想怎么着啊? t# p*{S 3u  
> 女∶看你。 M_4:~&N$  
> 男∶那就先吃饭。 DB^"iof  
> 女∶随便。 L-LN+6r (#  
> 男∶吃什么? w :w  
> 女∶都行 >t/P^fr_F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9-08
严重同意!就为这个当年和老婆谈恋爱的时候还吵过架!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9-08

老婆和我吃饭和我说随便我就说:你满南京城找个叫随便的菜出来我看看

ph69u #Og  

什么回家什么的问题上,自从有了我的SS,一般都是用自己车送了,再近再远都无所谓了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9-09
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09-08 13:03:38的发言: TN!8J=sx.  
Xo^P=uf%  

老婆和我吃饭和我说随便我就说:你满南京城找个叫随便的菜出来我看看

=SMI, p&  
北京就有个菜叫"随便"哦. 好象在五道口那儿.
5ZpU><y  
*SP@`)\D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9-09
哈哈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9-09

这女谈恋爱时女人的通病!一旦结了婚就是:

男:开帅帅去

女:不行。耗油、没油,坐公交,两个人四块钱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9-09

哈哈,还是带个漂亮mm好

开自己的车,带漂亮MM,苏EAA729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9-09
随便 有时候也是推卸责任哦:)

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3048536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