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304阅读
  • 12回复

令男人头痛的女人的三个经典回答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1) 随便 rlIDym9nY~  
> 男∶今天晚上咱们吃什么? ]jL`*tI\S  
> 女∶随便。 7>Oa, \  
> 男∶吃火锅吧。 6s"Erq5q  
> 女∶不行,吃火锅脸上要长痘痘。 !Y3 *\  
> 男∶那咱们吃川菜? +I+7@XiZ  
> 女∶昨天刚吃的川菜,今天又吃............ ! 1H\*VM "  
> 男∶那咱吃海鲜去? aeESS;JxJj  
> 女∶海鲜不好,吃了拉肚子。 Vvw Qz#S  
> 男∶那你说吃什么? iaR^]|7_  
> 女∶随便。 lA39$oJ  
> 男∶…… dG|srgk+  
> (2) 都行 ,\5]n&T;r  
> 男∶那咱现在到底干什么? wX7B&w8wV  
> 女∶都行。 4qjY,QJ  
> 男∶看电影怎么样?好久没看电影了。 m%q#x8Fp  
> 女∶电影有啥好看的?耽搁时间。 Lm'Ony^F  
> 男∶那打保龄球,运动运动? ? {cF'RB.  
> 女∶大热天的运什么动啊?不嫌累啊? L3X>v3CZ5  
> 男∶那找个咖啡店坐坐,喝点水。 .knRH^  
> 女∶喝咖啡影响睡眠。 $}W=O:L+D  
> 男∶那你说干什么? 6 /s#'#jh  
> 女∶都行。 gHvxmIG  
> 男∶…… ga6M8eOI  
> (3) 看你 HeNg<5v%Y  
> 男∶那咱干脆回家好了。 :JxShF:M  
> 女∶看你。 a5:YP  
> 男∶坐公车吧!我送你。 gieTkZ  
> 女∶公车又脏又挤,还是算了。 k>FMy#N|@  
> 男∶那打的(计程车) 。 `kpX}cKK}  
> 女∶这么近的路不划算。 j #f+0  
> 男∶那走路好了,散散步。 9TIyY`2!  
> 女∶空着肚子散哪门子步去? n (7m  
> 男∶那你到底想怎么着啊? w,bILv)  
> 女∶看你。 1P#bR`I >  
> 男∶那就先吃饭。 >J_{mU  
> 女∶随便。 ] e!CH <N  
> 男∶吃什么? RIOR%~U  
> 女∶都行 aDFu!PLB{)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9-08
严重同意!就为这个当年和老婆谈恋爱的时候还吵过架!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9-08

老婆和我吃饭和我说随便我就说:你满南京城找个叫随便的菜出来我看看

8?PNyO-Wt5  

什么回家什么的问题上,自从有了我的SS,一般都是用自己车送了,再近再远都无所谓了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9-09
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09-08 13:03:38的发言: g`C\pdX"B  
a`R_}nus*  

老婆和我吃饭和我说随便我就说:你满南京城找个叫随便的菜出来我看看

}[R-)M  
北京就有个菜叫"随便"哦. 好象在五道口那儿.
+w-J;GLSy  
KK6n"&TVa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9-09
哈哈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9-09

这女谈恋爱时女人的通病!一旦结了婚就是:

男:开帅帅去

女:不行。耗油、没油,坐公交,两个人四块钱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9-09

哈哈,还是带个漂亮mm好

开自己的车,带漂亮MM,苏EAA729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9-09
随便 有时候也是推卸责任哦:)

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3048536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