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926阅读
  • 4回复

我的车也是05年6月的,没有这个情况啊!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我的车也是05年6月的,没有这个情况啊!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9-07
以下是引用ycf-0329在2005-09-07 07:22:57的发言: sh%snLw  
我的车也是05年6月的,没有这个情况啊!
RMx$]wn_  

没有还不好啊~ @sAT#[j  

非希望自己有啊呵呵 BQcrF{ q  

我已经索赔了 6mnj!p]3  

1空调盘 ]e'Ol$3U9=  

2节气门 AS34yM(h  

3油箱搞了下浮子碰到什么东西了开着油就变最满了 W 2VH?-Gw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9-11

05年5月的

我已经索赔了 e| x1Dq  

空调盘 &DoYz[q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9-11
以下是引用hhnec在2005-09-10 23:23:28的发言: [cvtF(,  
M`gr*p  

05年5月的

>2@ a\  

我已经索赔了 v#o<. Ig  
_$YT*o@0J  

空调盘 p.J+~s4G  

tW#=St0<.o  

空调盘出先什么问题?

我型我帅,我爱菱帅~!

天安保险绝对是垃圾~!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9-11
没有问题多好啊,因该感到庆幸。毕竟是极少数出问题。
www.bizhost.cn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