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929阅读
  • 4回复

我的车也是05年6月的,没有这个情况啊!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我的车也是05年6月的,没有这个情况啊!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9-11
没有问题多好啊,因该感到庆幸。毕竟是极少数出问题。
www.bizhost.cn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9-11
以下是引用hhnec在2005-09-10 23:23:28的发言: ,MJZ*"V/3  
li[g =A,  

05年5月的

= ~yh[@R)  

我已经索赔了 0Z\fK>yw  
X*b0qJ Z  

空调盘 c;L i~FLR  

dsh}-'>  

空调盘出先什么问题?

我型我帅,我爱菱帅~!

天安保险绝对是垃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9-11

05年5月的

我已经索赔了 {|9x*I  

空调盘 /r^J8B*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9-07
以下是引用ycf-0329在2005-09-07 07:22:57的发言: TRgj`FG  
我的车也是05年6月的,没有这个情况啊!
ooa"Th<  

没有还不好啊~ {6)H.vpP  

非希望自己有啊呵呵 |1!OwQax  

我已经索赔了 @v6{U?  

1空调盘 |BbrB[+ v[  

2节气门 y8di-d3_  

3油箱搞了下浮子碰到什么东西了开着油就变最满了 {`% q0Nr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