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车上次行使中无端熄火几次,以为是操作问题
l<)JAT;P
后4S技术总监分析并清洗了节气门后好转
J<P/w%i2
上周10分钟内2次熄火
@ :
行使中挂空挡也熄火一次
G?/8&%8
今天去4S,技工说6月产的车似乎有这个问题
x?k |i}Q
于是顺利索赔节气门总成(换下的总成好像还是中国产的博士,换上去没来得及看)
Q ]koj!mMl
并用电脑检查了,目前一切正常
=81Xt1,
p.7p,CyB
如有6月左右买车的朋友如果有类似问题可以找当地4S询问
s5|)4Zac
义务提醒 

9jFDBy+
xg!\C@
$ 以下为照片
a'.=.eDQ
Cf 8-%
2 z l
D{}\7qe
}gt~{9?c
:H7 "W<
7u(i4O&
k
hkxZ=l
'`"&RuB
Y_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