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936阅读
  • 33回复

[注意]05年6月产的车主请注意!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9-07
以下是引用roadstar在2005-09-06 21:05:35的发言: ":WYcaSi  
不会吧?我的车也是6月的,至今无故熄火3次,想着次数不多也没理.
SfI*bJo>V  

5-p.MGso  

如果有怀疑的话,和当地4S联系下,查一查把

fNxw&ke8&  

半路熄火比较危险,因为方向一下会变很重

t-lv|%+8  

不过我试了下,熄火后如果车在行进,挂合适挡位还能利用齿轮重新启动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9-07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9-06 21:24:15的发言: /G;yxdb  
节气门也有问题?之前是爆震传感器问题。
|sz9l/,lG  

 ~A/_\-  

石大哥您可别吓唬我啊

[@6iStRg7  

我今天还看到有索赔离合器什么部件的

s><co]  

还以为是我的配件呢,拿起来油流了一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9-07
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09-06 21:21:25的发言: !KI^Z1dP(  
FRxR/3&  

呵呵,节气门体是需要清洗的,因为会有积碳以及灰尘

O1\4WG%  

我上次是感觉加速无力,油耗上升,去4S要求清洗一下节气门,出来加速就好了,油耗也下降到正常水平

"$N$:B@U  

好象是7000多KM里清洗的

gdCit-3  

N"<.v6Z  

加速我没问题啊

y|+5R5}K  

迅猛的很呀

lvODhoT  

油耗也不高,最近都只有7。1-7。3

l'Za"TL:  

看了下换下来的有些地方有点发黑但似乎不属于积碳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9-07

======在 2005-09-06 20:44:49 您来信中写道:====== PP_ar{|7  
其实307也挺不错的,看你自己喜欢和预算,但我觉得买1.6的307很不值得,买2.0的如果不经常跑长途也是很浪费的。如果你看中驾驶乐趣的而且平时喜欢自己动手捣鼓得,我是推荐你买菱帅。如果仅是用来平时的上下班及载家人,开的不急不慢的,可以选择1.6排量的其他车型。 #xq|/JWs  
====================================== !i{5m c \  
谢谢啊,我本来就订了ss的,但是女友又说以后老人过来了ss不好坐,真是头疼。

尤其是她那天看了307就觉得很好,以目前的经济能力只能买1.6的,如果深圳的油荒继续,我就等206。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9-07
定,发错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9-07
以下是引用restrant在2005-09-06 21:40:31的发言: 4g"%?xN  
定,发错了~~~~
Q3(ulgl]  

Ny^f'tsA  

牛~这也能看错

g{ Al:}u>  

哈哈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9-07
以下是引用62306230在2005-09-06 21:37:37的发言: cw<I L  
 >. K  
*`H*@2  

p":u]Xgb  

石大哥您可别吓唬我啊

KuP#i]Na  

我今天还看到有索赔离合器什么部件的

=ANr|d  

还以为是我的配件呢,拿起来油流了一手

*p(_="J,  

是不是空调离合片?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9-07
以下是引用alexzhou在2005-09-06 21:50:48的发言: :o+&>z  
pGdo:L?  
$F/Uk;*d!  

是不是空调离合片?

i]M:ntB"  

不是,这个我已经索赔过了 lZf=#  

见过真东西 oW\kJ>!  

那是一个黑色尖尖的锥体 u/>+cT6}  

索赔单上是离合器什么什么的 9XEP:}5,  

估计是离合器上的哪个东西 [B+]F~}@  

里面有油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