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改装大赛,说老实话,第一名车我看的很不舒服
~hS .\h 改的太夸张了,有句说法叫“物极必反”,所以这辆车不客气的说我感觉有点恶心了
?,WUJH?^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周星弛的《食神》里点评的那段:
re7!p(W?, “ 司仪 接着要品尝的就是锦江饭店大厨刘三师父的“锦绣多味鱼”。
V^j3y`K
l>A\V) 史蒂芬周 哇,竟然用到苏眉头、星斑背、三刀脯、鲡鱼身、英哥尾来重新拼成
1UC2zM"
一条鱼,还要一边蒸一边炸,每种还有两种吃法,总共有十种不同的味道,这条鱼就象---就象受了辐射污染一样,看了我就想呕吐啦你还让我去吃。零分,回家好好反省反省。也就是多了块鱼。
:RPVT,O}
\{kHS
V%z 观者 不是多了块鱼,是多余,你根本就是多余呀!”
~Hs=z$ 而且,现场评选也失公允,既然已经搞了那么大的宣传以及票选,为什么只选广州一个地方做现场呢,难道是经费紧张???
dZF8R 还有,第一名的车内部究竟改动了什么?是只选外观吗?内部动力系统什么的不管吗,这也脱离了改装的本质吧?
*}7U`Aa 这个第一名
:r\xkHg/f 起码,我是不承认他的改装是最好的
SGQDro=l 东南汽车这个活动是失败滴,我认为有失公允,既然是全国性的活动,起码的现场票选要在3站以上,这样也可以扩大东南汽车自身的影响啊
W5|j1He& 这个管公关营销的,不是拿了好处,就一定是脑子进水了
,2,W^HJ OVER,我越来越发现,东南汽车的广告营销部门真的应该下岗一批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