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菱79在2005-09-05 08:32:01的发言:
'c_K[p$
i"=lxqWeaV
}-J0cV 谢谢~~~~飞扬大哥啊~~~帖子漂亮还不行啊~~~~~
GKjtX?~1 给大家来点实惠的~~~~~~要月饼~~~~要江苏的月饼啊~~~~~呵呵~~~~~~
{ya. 好的,小妹喜欢吃月饼,回头飞扬哥哥发一个月饼的帖子!
096Yd=3h 请小妹去下面地址,也请所有的朋友去共享(错过不要怪我哦)
5OtdB'UITd http://www.dncc.cn/dnccbbs/dispbbs.asp?boardid=71&id=23114
,ofE*W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09-06 19:17:34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