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菱79在2005-09-05 08:32:01的发言:
m\<<
oIlH
QH@Q\
@,
1x~%Ydy 谢谢~~~~飞扬大哥啊~~~帖子漂亮还不行啊~~~~~
'Qm` A= 给大家来点实惠的~~~~~~要月饼~~~~要江苏的月饼啊~~~~~呵呵~~~~~~
3v8V*48B$ 好的,小妹喜欢吃月饼,回头飞扬哥哥发一个月饼的帖子!
mF6@Y[/B 请小妹去下面地址,也请所有的朋友去共享(错过不要怪我哦)
]jVIpGM http://www.dncc.cn/dnccbbs/dispbbs.asp?boardid=71&id=23114
kjLsk-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09-06 19:17:34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