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菱79在2005-09-05 08:32:01的发言:
;pVnBi
3.@I\p}
c]>LL(R-7) 谢谢~~~~飞扬大哥啊~~~帖子漂亮还不行啊~~~~~
lm\~_ 4l1 给大家来点实惠的~~~~~~要月饼~~~~要江苏的月饼啊~~~~~呵呵~~~~~~
x)OJ?l 好的,小妹喜欢吃月饼,回头飞扬哥哥发一个月饼的帖子!
la{Iqm{i 请小妹去下面地址,也请所有的朋友去共享(错过不要怪我哦)
a1 .+L http://www.dncc.cn/dnccbbs/dispbbs.asp?boardid=71&id=23114
'Z82+uU%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09-06 19:17:34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