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菱79在2005-09-05 08:32:01的发言:
bjq2XP?LL
qT L@N9
{%b-~& F9 谢谢~~~~飞扬大哥啊~~~帖子漂亮还不行啊~~~~~
#y
VY!+A 给大家来点实惠的~~~~~~要月饼~~~~要江苏的月饼啊~~~~~呵呵~~~~~~
/P0%4aWu= 好的,小妹喜欢吃月饼,回头飞扬哥哥发一个月饼的帖子!
6F3#Rxh 请小妹去下面地址,也请所有的朋友去共享(错过不要怪我哦)
e;<=aa)}? http://www.dncc.cn/dnccbbs/dispbbs.asp?boardid=71&id=23114
fG5 U' Vw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09-06 19:17:34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