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菱79在2005-09-05 08:32:01的发言:
c
h}wXn
@
]!9;?so
N<ux4tz 谢谢~~~~飞扬大哥啊~~~帖子漂亮还不行啊~~~~~
`5e{ec
c7 给大家来点实惠的~~~~~~要月饼~~~~要江苏的月饼啊~~~~~呵呵~~~~~~
J?ED
z, 好的,小妹喜欢吃月饼,回头飞扬哥哥发一个月饼的帖子!
K8Q3~bMf 请小妹去下面地址,也请所有的朋友去共享(错过不要怪我哦)
$8xb|S[ http://www.dncc.cn/dnccbbs/dispbbs.asp?boardid=71&id=23114
IxS%V3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09-06 19:17:34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