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班,我是镇江的,咱们很近,我一直对帅很感兴趣,有得以和你很进,求教以下问题:
FDd>(!> 1、去JS看了车,我们这是南京东南汽车的分店,想买89800的,你估计是吗价格能拿下,他开口要2000运费,合理吗,南京是吗情况,属于乱加价吗
!ga(L3vf 2、前面散热格栅栏的叫中网吗,现在的不好看,没有以前好看,想换板中改装的那种,行吗,多少米,怎么买
T:g4D z*2\ 3、车门下边看上去比较单薄,我看弟兄的下面有门护板一样的东西,那叫是吗,怎么买
)_c=mT 4、轮胎想升级,新的直接给JS,行吗,给他多少米,还有小包围是吗意思,有是吗东西组成
-wfRR>)d 5、南京的改装店有你熟悉的吗,改装想请你帮忙,可以吗
s7.p$r 有熟悉行情的弟兄门也盼望知道以下,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