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336阅读
  • 10回复

再问:二挡换一档时时不是挂不得进

楼层直达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9-05
轻轰脚油在挂会比较轻松!!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9-05
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09-05 08:47:16的发言: T2;v<(  
菱帅1档没有同步器,所以从2档以上挂一挡很难挂,不过行驶中基本没有必要挂1档啊,除非速度已经非常慢了。
m9\@kA  
5WrIg(l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9-05
菱帅1档没有同步器,所以从2档以上挂一挡很难挂,不过行驶中基本没有必要挂1档啊,除非速度已经非常慢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