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733阅读
  • 13回复

[求助]10.48车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9-02

我看你的白车很帅.轮子换过了,很不错,请问要多少银子??另外其它地方有什么样的改进,麻烦介绍一下.谢谢!!!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9-02

防盗不必要了,因为防盗只能防君子,不能防小人。

遥控不错,所以装最便宜的吧,我装的铁将军。200多点。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9-02
车门窗没关好会有自动提醒吗?忘记锁门会自动锁上吗???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9-02

自己装的,牌子忘了,是那种把钥匙镶在里面的,个人觉得挺酷:)

价钱么,JS开价800,最后砍到500

安全性,反正动车有响,总比无声无响的被人开走要好些吧!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9-02
什么牌子?有何优缺点???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9-02
我是送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