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001阅读
  • 12回复

9月油价还要涨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据不可靠消息, %"@KuqV  
yWu80C8 q  
来自我东北一汽车厂朋友 $+zev$f  
Lllyx20U  
今天他们单位电子邮件称还要涨价 "CBe$b4  
WMZ&LlB%  
I0.{OJ-  
让他们的加油卡尽早使用掉 =o;8xKj  
}p$>V,u  
S*VG;m #  
/ CEnyE/  
作为参考,义务提醒下这里的帅友 T'B43Q  
O?5uCh$H  
4 Bg"b/kF  
Wd "<u2  
BTW,真TMD火大!!! j'r"_*%  
cG!\P :re  
>^Rkk {cc  
h;TN$ /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8-31
感谢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8-31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9-01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9-01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9-01

帅帅味口小~~~油价越涨~~~~~就越爱他了~~~~

最近天气凉快了点~~~空调少开了~~~~发现油耗又降了~~~大概7个!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9-01
涨吧,越涨我越乐,哈哈,因为帅帅好省油呀,不怕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9-01
再涨就不开车啦!今天5公里的路程用了一个小时,惨!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