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8-31 11:09:34的发言:
_h I81Lzq
V}ls|B$Y 太夸张了
F<^f6z8 不过JD也就上2.7 所以 这事情啊
@aP1[( m 都是做出来的
r]U8WM3r
Qkw?QV-`k
前段时间,有个菱帅车主投诉他那个车子油耗偏高,要10升以上。
;%k C?Vzi 后来车主来到东南汽车湖州4S特约维修站,维修站对车子进行全面检查,没有发现任何不对的情况。
drvrj~o: 于是询问车主,是不是操作上的问题。但车主说自己是好多年的驾龄了,肯定不是自己的缘故,是车子的问题。
QjD=JC+ 最后,维修站与车主约定,车子由维修站人员开,油耗不超过8升。如果超过8升,需免费帮车主加满一厢汽油。
-%Rbd0gVH\ 于是,车主和销售人员坐边上,加满油(直到加不进油为止)。当时天还是有点热,开了空调。跑了50公里。再回到加油站加油。
4#:C t* f 车上的三个人都盯着油枪,可当加到3元多时,油已差不多满了,最后加到加不进为止,总共才加了3.5元油。
/a9CqK 这时,车主连自己也不敢相信,那个维修站开车的和销售人员也吃惊。车主无话可说。事实如此。
2m} bddS --------------------------------------------------------------------------------------------------------------------
bTZ.y.sI 虽然这个测试油耗的方法不是和合理,但也足以证明帅帅的省油。一切皆有可能,
UX<)hvKj 百公里1升多的油耗,并不一定是在弄虚作假!
>oaL -01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