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816阅读
  • 12回复

请问驾驶证档案是全国联网还是全省联网??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e4N4e2x/  
t_16icF9U  
今天违章了, {jwLVKT$  
不是我故意违章,而是呼和浩特的交通标示实在是太差,根本就不知道那个地方是单行道,后来在警察指示说明了2分钟后我才看到那个很不起眼的标志,我晕,2分,200大元。 T%FW|jKw  
|*b-m k  
我想请问驾驶证 的信息是全国联网的还是全省联网的?? %\|{_]h}y  
我成都驾照在呼和浩特违章,如果不交罚款,会不会通知成都处罚我??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8-27

全国违章肯定没有联网,不过驾驶证的数据已经是全国共享,可以查驾驶证的真假,但违章是查不了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8-27

10月份全国联网。

` ]|X_!J-  

但是10月份之前的会不会秋后算帐,不晓得。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8-27

晕啊,

那不就是说我还是只有去交罚款了,

55555555555555

可怜啊。

一共400 大元啊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8-27
以下是引用lsthomas_2000在2005-08-26 21:48:03的发言: ^fb4g+Au  
37!}8  

晕啊,

q^dI!93n|  

那不就是说我还是只有去交罚款了,

dmrM %a}W-  

55555555555555

qdj,Qz9ly  

可怜啊。

Te!q(;L`4  

一共400 大元啊

ga~rllm;i  
pt|u?T_+  
400真的不算多。人家一趟福州-厦门跑下来罚了1600!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8-27
不用理他,到年审时过不了再搞啦。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8-27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8-27 08:22:39的发言: :CSys62  
|6`yE]3 -(  
+ ?*,J=/  
400真的不算多。人家一趟福州-厦门跑下来罚了1600!
u` `FD  
V\PGk<VO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8-27

石河子,

有钱人哦,

我觉得能省就省嘛。

听说3个月不去处理要吊销驾照,是不是真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