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696阅读
  • 11回复

请问:2档起步对车子危害吗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8-27
楼主是新手,就应该练好基本功,如果都用二档起步,那要一档干什么?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8-27
duo xie duo xie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8-27
别来二档起步了。省得油还不够换离合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8-26

新手还用2档起步?你是学卡车的吗?

O{w'i|  

关于2档起步的危害,以前有过好几个帖子讨论,自己找一下。

$zv&MD!&h  

总结就是:菱帅不是卡车,2档起步毁车。不省油,费离合,起步无力。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