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于70年代 (9-终)
c=^A3[AM [upload=jpg]UploadFile/2004-6/200461522213465.jpg[/upload]
C{5bG=Sg~ *BBS摘录 (关于70年代)
k>'c4ay290
我就是七十年代生的!我觉得作为我们一代人,既有理想的衬托,也有物质的支持!应该说,我们是幸运的!我们接受了正统的教育,而没有各种所谓的思潮来干扰,使我们保持了一种相比较纯真的思想!八十年代初、中期,当整个社会都在为思想的大变动而迷惘、不安时,我们尚未参与到社会活动中!当人们已经有能力充分应对各种变化时,我们坦然地享受了整个社会成熟的思想!当人们还在为了买一个简单的东西而积攒时,我们还不足以为家庭的困窘而操心!当我们拿到属于自己的工资时,可以自豪地与父辈的收入想比较!
8M_p'AR\,y
X`+8rO[
我就是70年代的人,对于五六十年代的人,我怀着尊敬的心情,而对于八十年代后的人我感到很可悲。他们没有痛苦的生活经历及见闻看到的只是片太和盛世。没有过去,只有西方世界的快餐文化。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