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407阅读
  • 30回复

原厂下护板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awZ-$#  
]<B@g($  
>y7|@'V[v0  
i<uWLhgh1$  
$b=4_UroS  

2^.qKY@g@  

忘了说了,

lmjoSINy  

590大洋

Y Cbt(nmr  

还好有赠券,

*'q6#\#.  

不然不舍得装

9N kr=/I"P  
B9glPcy}SS  
:@H&v%h(u  

啊噢...

j m]d:=4_  

这个东西的实际价格350...被宰了!!!!

nX|f?5 O  

--BY胡作非

ka^sOC+Y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8-26
kK,Ne%}a2K  
xpO'.xEs  
?_@_NV MY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8-26

本来就有的吧?

好象偶车车上有的

WWW.FJLS.COM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8-26
本来是没有的~~~宝来车好象有~~~~~~~~
真的好累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8-26
降了车身后,一定要装起来啊,不然好容易。。。刮底了
知道猪,了解猪,或许你会比现在更快乐
你,了解猪吗?
知道我,了解我,或许你会比现在更开心
你,了解我吗?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8-26

原装的塑料太脆弱了

还是这种结实啊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8-26

480北京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8-26
好像说是可以打折 "bX4Q4Dq  
但用券的不能打 nFXAF!,jj  
另外想装电动窗,连前中控 r<(kLpOH%  
说没有,光装窗也要550 {Gkn_h-^  
Fe4esg-B<  
外面有装,开价700,看开关非常差!不敢装 , CW%JIM  
.Bijc G  
请问有知道上海有原厂装电动窗的告诉我,谢谢 F~P/*FFK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