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413阅读
  • 30回复

原厂下护板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8-26

啊噢...

这个东西的实际价格350...被宰了!!!!

--BY胡作非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8-26
晕,我的车车原厂就有这东西啊。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8-26
靠,北京的4s店报价要490,这个东西非常有用,只不过,是钢或者生铁材质的,很重!!大概要20斤左右可能还不止。装上会影响加速吧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8-26
rbaby $ T2 n^yz  
原厂应该是塑料的 -;s-*$I  
,0fYB*jk  
PTf.(B"z  
胡作非 = k|hH~  
啊。。。还好,我是用折扣券买的。。。 {S=gXIh(y  
汽车啊,碰到汽车2个字的东西都贵啊! =^D{ZZw{  
就等您的尾鼓了,还想装6代尾翼, y |0I3n]e  
上海有合适的推荐给我吗?谢谢 7IV:X _y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8-26
turboass ;NrkX?Y  
生铁只能铸造 {)t6DH#  
这个是冲压的 6t5)r lT  
个人估计是低碳钢的 Q~4o{"3.'  
因为相对比高碳钢较软 FeS6>/  
容易加工成型 x#e(&OjN7  
用手使了下劲不算太硬 5cP]  
如果是用镁铝合金或者锰钢就好了, })!n1kt  
但缺点是太硬,撞击后可能阻止发动机下垂 Nr(WbD[T  
但这点钱除非自己做,卖给你的肯定不可能是什么好材料 /VJ@`]jhDf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8-26

上海很是不熟没办法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8-26
胡作非 : JSuC  
请问大哥如果邮寄的话会有损伤吗? EW+QVu@  
最好是带油漆的, Q-1 Xgw!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8-26
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08-25 23:15:34的发言: Jk6}hUH,  
晕,我的车车原厂就有这东西啊。
O6R)>Y4  
,_I rE  
原车是塑胶的,这个钢的,
无尽风沙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