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408阅读
  • 30回复

原厂下护板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8-26

啊噢...

这个东西的实际价格350...被宰了!!!!

--BY胡作非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8-26
晕,我的车车原厂就有这东西啊。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8-26
靠,北京的4s店报价要490,这个东西非常有用,只不过,是钢或者生铁材质的,很重!!大概要20斤左右可能还不止。装上会影响加速吧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8-26
rbaby o9JJ_-O"  
原厂应该是塑料的 P )`-cfg  
8L0#<"'0  
o d!TwGX  
胡作非 iX}EJD{f  
啊。。。还好,我是用折扣券买的。。。 )%P!<|s:5  
汽车啊,碰到汽车2个字的东西都贵啊! fE,\1LK4  
就等您的尾鼓了,还想装6代尾翼, FZO}+ P  
上海有合适的推荐给我吗?谢谢 s:  pmB\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8-26
turboass '" C& dia  
生铁只能铸造 ,Jrm85 oG  
这个是冲压的 ROi_k 4Fj  
个人估计是低碳钢的 ovk^  
因为相对比高碳钢较软 nTv^][  
容易加工成型 LS/ZZAN u  
用手使了下劲不算太硬 G&q@B`I  
如果是用镁铝合金或者锰钢就好了, b v 4  
但缺点是太硬,撞击后可能阻止发动机下垂 K7},X01^  
但这点钱除非自己做,卖给你的肯定不可能是什么好材料 S~ZRqL7Z O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8-26

上海很是不熟没办法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8-26
胡作非 a ^)Mx9  
请问大哥如果邮寄的话会有损伤吗? +1)C& :  
最好是带油漆的, __ mtZ{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8-26
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08-25 23:15:34的发言: ph8Jn+|E  
晕,我的车车原厂就有这东西啊。
^&`sWO@=  
"}'8`k+d  
原车是塑胶的,这个钢的,
无尽风沙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