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314阅读
  • 15回复

JNH那些人怎么那么小家啊?分数能当饭吃吗?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8-24
500米显然能让啊,其实500不远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8-24
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08-24 12:09:48的发言: t:A,pT3  
500米显然能让啊,其实500不远
eF O+@  

不过您的体重...

|=OO$z;q|  

让500米的说法是不是再考虑一下...

id^U%4J  

要不然到时输了,整个DNCC都会跟着蒙羞!

(wJtEoB9^  

哈哈.....开开玩笑,请胡大班主不要往心里去!

o3H+.u$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8-24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8-24 12:54:46的发言: K<FKu $=  
lzEb5mg  
S_2"7  

不过您的体重...

Nsn~@.UuSW  

让500米的说法是不是再考虑一下...

.5.8;/ /  

要不然到时输了,整个DNCC都会跟着蒙羞!

?g3 ]~;#  

哈哈.....开开玩笑,请胡大班主不要往心里去!

'tm$q /&  

f@@s1gdb  
rwSbqL^eM  
;:mu}  

}T.?c9l X  

其实,真要甩开了跑,让500米不算多。

347eis'  

JNH是8气门发动机,上了高转速是不行地,比极速绝对比不过LS。

@;:>GA  

JNH的悬挂并不适合激烈运动,找一段多弯的路段就可以甩了它。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8-25
那让个100米就好了.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http://blog.163.com/lains2001/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8-25
嘉友会的只会仗着人多在那儿瞎嚷!一帮2B!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8-25

JNH就不谈了,一帮人只会做秀,没一个敢跳出来的.但是兄弟们不要骂上海男人,挑战帖有些也是我们上海人写的(可惜都被封了),而且LS车友中也有很出色的业余选手,是上海人,别一棒子打死了,大家都是兄弟.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8-25

下次遇到jnh,来一个灭一个。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8-25

呵呵,上海男人给全过的男人的印象就是这样

这就叫一颗XXX,坏了一锅X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